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女生穿工装裤好看吗 工装裤配什么上衣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2-18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时尚是无数次轮回,而近年来时尚界掀起的复古风也正好验证了此点。除了经久不衰的代表因素之外,裤装也有着自己的时尚代表韵味。工装裤则是其中之一。工装裤曾经是一百多年前的流行物,近年来又重新风靡全球,成为时尚的宠儿。

工装裤特点,工装裤是一种宽松而有很多裤子口袋的款式,设计了腰部上下都能保护人体的连衣工装裤。除了备受男生青睐之外,工装裤也是不少女生的心头好哦。

黑色可是色彩界经典百搭的代表色,简洁宽松的版型充满了活力与俏皮感。宽大松垮的款式更为随性风的帅气,而抽绳的裤脚设计则别具一格,更为吸晴。上身可搭配着深色系套头卫衣,整体既清爽大方,又不失帅气简洁。

告别经典的黑色,简洁的军绿色更为清爽大方。高腰的款式很好的将身材比例拉长,凸显大长腿既视感。腰间蝴蝶结的点缀更给整体增添了几分甜美与小清新感。同时,
纯色的存在也正好与当下盛行的极简风相配。上身搭配着经典百搭的黑色T恤,整体更为休闲活力,赋有满满的BF风之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