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40岁女人花色穿搭 芙太太40岁服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7 17: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40岁,面临着一道坎,不仅想方设法抗衰老,而且还要把自己打扮得光鲜靓丽,如果40岁的女人穿花色衣服,这是一种不服老的心态,芙太太40岁女人服装品牌,用花色元素的穿搭,让40岁女人依旧美如一枝花。

 

40岁女人适合的颜色,紫色一定是其中之一,比如这件淡紫色的印花衬衫短袖,给人以精致感觉的印花图案,搭配舒适的小圆领设计,凸显大方和时尚,而且采用修饰身材的直筒版型设计,让40岁女人穿衣不受困惑,而下身只要搭配一条白色裤子,就能得体大方和清新时尚都不少。

 

40岁女人除了做好保养工作之外,自身内涵和气质也是不能抛弃的,比如40岁女人气质可以通过穿搭来体现,这件红色印花衬衫,给人以雍容华贵感,属于这个年纪的魅力,下身穿一条宽松的蓝色裤子,40岁女人气质则更加内敛和沉淀。

关健词:40岁女人穿衣搭配
下一篇:学会用棉麻女装来凹造型 不怕拍不出好照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