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千鸟格重塑经典 里外皆是风景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13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以前是温莎公爵的热宠,但随着时尚的演变,这样的贵族单品也逐渐变得平民化,只要你喜欢内搭or外穿,都能为你营造一种独一无二的名媛气质。经典却不落俗套,穿腻了其他,不妨来试试这样被岁月保护完好的经典元素吧!

千鸟格元素的诞生,让黑与白的碰撞融合变得更加趣味横生,一件针织毛衫可以说是秋天的必备单品,低调的千鸟格与半堆领设计是其亮点的体现,如果想穿粉色外套又怕太招摇的话,内搭这样一件针织衫来中和甜美气质,是很值得借鉴的方法哦,沉稳中带着甜腻,让人沉醉。

没完没了的纯色大衣,不知不觉已经挑战了视觉极限。这个冬天也可以选择将那些千篇一律放在一边,试试这件千鸟格外套。连帽的设计挡风挡雨又能凹造型,宽大的版型包容性极强——有容乃大。总而言之,看似低到尘埃,却总是能在第一时间引起别人的注意,这就是所谓的“低调中的奢华”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