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怎样巧妙的对待不同类型的顾客
服饰编辑:star
2016-09-08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同的顾客,购物方式也千差万别。想要更好的促成销售,导购员对待不同的顾客需要采用不同的方法,妥善对待顾客,才能达到销售产品的目的。我们就一起探讨一下怎样对待不同类型的顾客。

1、闲逛型顾客

有一些顾客来到商店,并没有什么明确的目的,只是闲来没事随便逛逛,可能最后什么也不买,也很可能因一个偶然的因素会导致他们购买。对于这一类顾客,导购员应该采取随和的态度,不要刻意去推销商品,如果顾客产生了兴趣,再适时地提供服务。

2、挑剔型顾客

这一类顾客对任何商品都持怀疑态度,吹毛求疵,鸡蛋里面挑骨头,很难表示满意,导购员对他们要非常坦率,说话要有见地,简洁明了,熟悉业务,要抓住机会来适时地显示自己丰富的商品知识。同时要有礼貌,保持自控能力,不能因为顾客的挑剔而不满,或和顾客争个是非高低,这些都不是理智的做法。

3、犹豫型顾客

这类顾客可能有些茫然,在选购商品时总是不知可否地拿不定主意。对此,导购员的态度要温和,富于讲解说明,设身处地的多为顾客着想,积极建议,但注意不要给顾客造成任何心理压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