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微胖身材穿什么衣服好看 大胸穿什么衣服显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7 16: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微胖女性来说,不是你不美,而是刚好没有美成潮流审美,所以无需过分纠结于胖瘦,穿得时尚,过得开心比什么都重要,那么微胖女生穿什么衣服好看呢?这天下虽然以瘦为美,但穿对了衣服,微胖女生们照样能够坐拥时尚的一席之地,一起来学习看看吧!

女性对于瘦这件事是有执念的,有种不瘦到纸片人不罢休的“毅力”,但世界诱惑那么大,减肥谈何容易呢!所以先从视觉减肥开始发力吧,这件黑色棉麻长裙,靠质感取胜,舒适的面料加上简约的宽松版式,足够让你掩藏住内心的所有不自信,即使不能瘦成一道闪电,好歹也要做回骨感美女呢!

对于瘦美眉来说,拥有一对丰乳简直就是上帝的恩赐,但是胸一大就很容易显胖这也令人困扰,那么大胸适合穿什么衣服呢?听纯粹来为你们指点迷津。选择剪裁立体有型的服饰是不会出错的选择,加上棉麻面料带来的质感,会削弱对胸前风景的关注度,继而开始重新审视你的好衣品,唯美与文艺合二为一,加一根细腰带轻描淡写勾勒纤细腰身,好身材无需刻意展现,含蓄些更美好。

图片来源:纯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