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行业不好做? 浙妮女装原创魅力征服市场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6-25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丽是女人一生的追求,女人对于美的选择挑剔至极,所以不管是挑选一件服装还是一件不起眼的配饰,她们都在细心的研究和考量。现在人们丰厚的物质生活条件让女人不再只满足于丰衣足食,而更多的走向了个性化的道路,而这对于服装企业们来说是一个重大的考验。

现如今都说服装行业不景气,服装生意不好做,而市场利润充盈的女装市场为何也会有此等难题?难道说女装市场真的已经饱和了?其实不然。通过市场我们不难发现,过去一些称王称霸的女装品牌在近两年更加的低调,而一些原创个性女装品牌正在兴起。例如淘品牌裂帛、茵曼等等,这些原创品牌正在逐步的占领女装市场。因为原创所以独特,因为独特所以突出,这也正是服装行业内呼声已久的“原创设计”,中国必须摆脱过去的中国制造,转型走向中国智造,中国创造,用心用智设计和造物。而之所以现阶段所谓的服装行业不好做,只是因为正在蜕变和升级转型的道路上,在未来,原创设计才是服装行业发展的核心关键。 

浙江浙妮服饰有限公司,国内知名设计师创立的设计师原创女装品牌,它的产品落落大方、洒脱不羁,却又在细节之处谨小慎微,每一处剪裁每一粒纽扣每一处色彩的渲染,都经过精心的考量;它的产品简约独特、时尚个性,在看似简单的轮廓下却与中国女性身材特点充分结合,让穿着者在举手投足间尽显格调与品位;它的产品挑剔而又不挑剔,对于面料、剪裁、廓形的选择它尤为挑剔,而对于产品的搭配却又有着极大的包容性,随意的搭配一件针织衫、一件连衣裙,都可以美的出奇。

拥有好的产品也需要好的终端形象来衬托和展示。浙妮女装品牌终端店铺,简约白色店铺清爽明朗,金色几何线条勾勒出一幅幅趣味十足但富有内涵的橱窗,大展艺术空间魅力,同时又衬托产品的丰富与个性,现代感十足,营造出豁达敞亮、简洁低调的购物空间,简约但不简单,处处流露出优雅的气质。

浙妮女装,原创设计师品牌,以时尚艺术之美装饰生活之美,用原创设计抢占女装市场。对于消费者们来说,选择浙妮女装告别撞衫烦恼,享受艺术魅力。对于加盟商们来说,选择浙妮女装,独树一帜的产品是创造高业绩的保障,用个性与原创领先市场。如果你也有兴趣,不妨亲临浙妮女装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的现场,感受浙妮女装的非凡魅力。2016年7月12-14日,浙妮女装2016年冬季发布会将在浙江杭州余杭区迎宾大道535号盛大召开,现场更有丰厚加盟优惠福利,千万不容错过。浙妮女装用产品、服务征服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