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钟爱那一抹黑白 极简穿衣让生活也变简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06 17: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是五彩的,是多滋味的;但让我挑选我希望我的世界是黑白的,不,准确的说,是衣服的世界是黑白的,纵使有再多花枝招展的色彩缠身,但永钟爱那一抹黑白。大概是觉得,当穿衣变得退回至极简的领域,繁杂的世界和生活也会变得更简单一些的吧。

黑色上衣搭配白色棉麻七分裤,只有长短后长的衣身体现出了一点设计感,其余都用简约来填充,这样的干净穿搭,却能让着装不喧宾夺主切实的成为附加物,让你的美成倍的扩大,你想丢弃繁复,试试这样的纯粹吗?

上下互换,又将展现出另一种风味来,同样的黑白配却能给人带来妙不可言的滋味,衣摆静悄悄的玩着“叛逆”,出众感一触即发。感受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滋味,让穿衣也成为彰显心境的一份子,成为你人生态度的一种展露。如果不想被尘世污染,就大声告诉自己;如果喜欢极简穿衣风格,那就穿起来何必顾他人的眼光呢?

图片来源:道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