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倒春寒穿什么 什么时候开始倒春寒
服饰编辑:star
2016-03-09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人想要知道这几天是不是就是所谓的倒春寒,这一个星期我们真的是经历了春夏秋冬三季了,倒春寒指的是什么呢?倒春寒是指三月初春气温纹身较快,而在春季后期的四五月份气温较正常年份偏低的天气现象,长期阴雨天气或频繁的冷空气侵袭,抑或持续冷高压控制下晴朗夜晚的强辐射冷却易造成倒春寒。所以三月才刚出正月只是冷而已,倒春寒四五月还要来一次呢?倒春寒该穿什么款式呢?

冬装不要收的太早,都说春捂秋冻,春天要捂着,不要过早步入夏天。冬装羽绒服可能是不需要了,但是呢大衣不能收起来,倒春寒的时候呢大衣还是排的上用场的,诗蓓蜜女装倒春寒推荐穿搭。

一件厚款呢大衣要准备起来,颜色的可以浅色或是经典的颜色,米色和黑色的搭配或是红蓝色搭配,两款呢子大衣为你守着倒春寒你害怕什么呢?诗蓓蜜女装倒春寒让你真正感受温暖如春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