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其它订货会 > 正文
怡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携旗下六大品牌举行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2-18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6年3月1-11日
  • 联系方式:招商部(020-38677971)
  • 举办地址:香港九龙观塘鸿图道78号12楼

尊敬的客户朋友们:

您好!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怡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关注与支持,作为致力于欧洲品牌在全中国的总代理,合作经销商遍布全国200多个重要的经济城市,市场占有率快速增长。怡帆始终坚持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不断塑造怡帆的服务理念,创造客户价值。怡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香港设有约10000尺的大型Showroom,香港Showroom于每年12月和3月订秋冬季货品,6月和8月订春夏季货品。 

现诚挚的邀请您参与2016年3月1-11日在香港九龙观塘鸿图道78号12楼举行的2016秋冬季新品订货会。怡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携旗下HICH、M MISSONI、D.EXTERIOR、RUCOLINE、VDP、SLOWWALK六大品牌召开2016秋冬季新品订货会。地址:香港九龙观塘鸿图道78号12楼(由深圳乘东铁线火车罗湖至九龙塘,转地铁观塘线观塘站下,B1出口直行500米至鸿图道左转100米) 

森美集团旗下怡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Tel:(852)3907 0770

Fax:(852)3907 0773

E-mail:403724913@qq.com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ELLIS品牌“魅力人生·时尚派对”即将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