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ONRN表彰|点赞 · 筑梦者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28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人选择幕后,默默奉献

有人走上舞台,承担起红人发展的重担

他们相互勉励

一路挥汗如雨,亦或一路过关斩将

取得不俗的成绩

在HONRN的发展史上画上重重的一笔

▼2016年1月23日,红人时尚集团A9项目实施小组表彰大会,在人资行政部的组织下于下午15:30如期举行,集团总裁唐冠颐女士及各事业部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项目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01、初衷伊始

本次表彰大会是红人时尚集团各级领导,对A9项目小组各成员的辛勤工作给予的奖励,为表扬先进团队和个人,彰显荣誉,对在项目实施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组织和个人进行隆重的表彰,以示鼓励。

大会围绕2015年引进志华软件A9生产管理系统以来的工作总结和优秀员工表彰,历时一个小时,此次表彰大会一是总结我们的工作经验,探索未来系统项目更好的运营方向,二是表彰我们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增强员工的积极性。

▼表彰大会开始后,A9项目总负责人张经理致开场词,对A9生产管理系统实施180多天来的工作成效进行了汇报,使得生产业务、库存业务一体化管理工作,样衣样料的新型化管理模式,帮助集团有效控制生产成本,及时了解到产品产量及库存的业务细节,做到快速的市场反应。

02、荣誉嘉奖

▼主持人宣读A9项目实施小组的优秀员工名单,对为此次A9项目实施辛苦工作的员工们表示感谢。紧接着由集团严总、向总对杨元利、申朵、易晓青、王传阳、张婷婷等工作成果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集团总裁唐冠颐女士上台对A9项目实施团队代表人给予锦旗奖励。

03、回顾展望

▼颁奖结束后,集团总裁唐冠颐女士对A9项目小组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对项目实施过程中辛勤工作、加班加点完成工作任务,击退工作中的各项阻力的表现给予表扬。2015年5月11日正式启动A9生产管理系统以来,得到红人时尚集团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项目实施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A9生产系统软件验收。

▼会议的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集聚在舞台中央合影留恋。至此红人时尚集团A9项目组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热忱是工作的灵魂,甚至就是生活本身

为明天做准备的最好方法

集中你所有智慧,所有的热忱

把今天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