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安芬-今年的“红款”那么美怎能错过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6 09: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要说哪种色彩能永不过时,那应该就属红色,因为对于女人来说,红色,不仅仅只是个颜色,它还具备着很多特别的意义,在一个女人的成长过程中,不可避免的要经历各种“红”。

第一支“口红”,让女孩开始有女人味,多了一些神秘,一些热情,还有一些魅惑……

一双漂亮的“红色高跟鞋”,让女人开始变得更有气场,更有自信,更为性感……

一个精美的“红色包包”,则让女人更添一份优雅,一份成熟……

拥有这些“红”,不仅是女人们成长历程,心境改变的见证,更是女人们变得更美变得更好的进阶之路。当然除了这些,一件对的红色内衣,也是女人不可或缺的,作为贴身之物,它能帮助女人由内而外提升气质,让女人变得更热情、更性感、更优雅……

黛安芬今年冬季的5个全新红款已上线,款式全颜色正设计美,不论你的胸部是大是小,胸型如何,在这里,总会找到专属你的那一款。

推荐指南

C杯及以下的宝宝们,推荐集中聚拢效果比较好的3款——“水盈·晶采”系列、“轻丰·惊鸿“系列及“随行所欲”系列。

“水盈·晶采”系列

固定式水袋插片,空气与油的完美结合,既保持集中胸形,又令穿着更加舒适、轻盈。经典深V杯完美包覆,集中聚拢,塑造出完美胸型。3/4水盈杯杯沿轻薄,附加弹力网纱,更加贴合胸型。

“轻丰·惊鸿“系列

轻丰组织如同羽毛般轻盈透气,让胸部自由呼吸,精巧细致的蕾丝透着细腻魅力,散发着女性的优雅与隽永。3/4厚杯轻盈包覆,穿着舒适集中。

“随行所欲”系列

经典深V杯配合渐进式侧推衬垫,集中效果更加明显。低脊心设计,展现迷人身体曲线,性感必备。杯沿采用柔软弹力网纱设计,不易压杯,更加贴合胸部曲线,营造出通透柔美的视觉效果。

拥有D-E杯这种较大胸部的宝宝们,推荐支撑效果比较好的“蝶形侧收”系列及“曲线诱惑”系列,同时,这两个系列还包含有B-C杯的款,B-C杯的宝宝们也可以尝试一下。

“蝶形侧收”系列

经典蝴蝶杯,超低脊心,丰润胸型。采用超高侧幅配合强力的侧骨,修饰身形,塑造动人曲线。杯面独特刺绣蕾丝勾勒金线,脊心点缀精致水钻,奢华精致。

“曲线诱惑”系列

塑形挺拔杯,杯面使用精致蕾丝,图案精美立体,自信优雅。选用丝绵杯,穿着舒适,独特的流线形海绵定型插片,犹如有力的双手聚拢胸部,勾勒性感曲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