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降温袭来 | 茜诗迪让你温度品味兼得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4 15: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毛呢外套

好减龄显嫩的一款,茧形的版型显瘦又无龄感,粉色和浅蓝色很甜美,红色则把皮肤衬得白里透红,微微喇叭袖,本来就很公主的感觉,领子钉珠更是有设计亮点,区别于一般大衣,让人印象深刻,大衣很保暖又减龄显嫩的版型,秋冬选这款大衣就够啦!精选优质呢子面料,丰满细腻,混色均匀,手感柔软,保暖性好,平整光洁,织纹细密清晰。

风衣

设计一款一衣多穿的战袍抵抗沉闷的秋冬,运用抗寒的风衣为原版,藏在不同部位的分割线可以产生更有趣的变化,将缝线分开,重新组织出不同美感的而且多用的上衣!这款非常有设计感的风衣非常适合多变风格的女神,本身看起来就非常大牌有质感的上衣,没想到里面还另藏有玄机,上衣上小上衣并非假两件套而是可以真正分开的真两件套,小上衣分开穿别有一番风情。

毛呢外套

改良商务西装的修身版型,款式极为简约大方,两侧加大口袋设计,精致感满分,优雅大气的纯色,满满的帅气和潇洒,久穿不过时!延续时尚简约的商务风格,再加入时尚潮品元素,让西装外套别有一番超感!

毛呢外套

超棒的大衣,质感非常的暖和,手感很舒适,够厚实又大件,很保暖,像军装大衣一样帅不可言,主要还不挑身材,又不臃肿,线条给人帅帅的感觉,上身一下子就大气优雅,平时的女汉子气息生硬转变的更高大上的帅气,秋冬再也不怕冷了!

风衣

毛呢大衣

超喜欢的一款大衣!上身效果帅得不要不要的!而且版型超赞!非常显瘦,以前买的大衣都没这么显瘦,因为面料是含量比较高的羊毛呢子面料,所以会更薄,但保暖效果却比以往大衣更好,手感也超舒适有手感,一件大衣美一个秋冬不是问题!

毛呢大衣

的是超显嫩的一款大衣,上身效果立刻减龄10岁,回到学生时代,将冬季的动人旋律再播一遍的感觉,很正的驼色,将肤色衬托得白皙细腻,,简约的四颗纽扣勾勒双排扣的视觉效果,前片左右两侧升高的假口袋设计,让整体风格更明显,保暖又减龄,这个秋冬减龄的必杀技!

我在茜诗迪等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