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别再买经典款外套了 穿巴黎世家做行走聚光灯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4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时候怕犯错是怕被爸妈教训,长大之后小心翼翼是怕成为“众矢之的”,也正因为太看重他人的看法,让我们逐渐收起了棱角,从独一无二变成了大众当中的一员。可是你有没有仔细的想过,人生是自己的,为什么需要他人来指指点点?

穿喜欢的衣服,跟喜欢的人相处,做喜欢的事,这样岂不更好?别为了顺着别人的审美,买一些经典款外套了,这样的格子呢料套装才是你的正确之选。没错,够挺括够夸张也够时髦,这样一套出门不可置否的会出现反对的声音,但小编相信围绕在你周围更多的还是赞美声。

谁说只有秋天才跟风衣更配了,只要你喜欢风衣也能在冬天上演一场好戏。这款大衣,搬用了风衣的版型,又加入了呢大衣该有的质感,很好,这很强势。穿上这样一件外套,能够完全抵御严寒这才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还能一展你的时尚态度,穿自己的衣服,让别人说去吧!

图片来源:巴黎世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