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化零后从新启程:记闺秘内衣品牌加盟商温女士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3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并不是你做不好,只是你没有竭尽全力去做而已。想要成长,就得无所畏惧的迈开步伐。在闺秘的大家庭中,有这样一位女性,从开始的对内衣一无所知,到毅然决然开内衣店,从刚开始的一个十多平米店面,到一年后换成一个四十多平米的店面,她用自己的方式走出了一段平凡而不平庸的人生路。

她是谁?她就是闺秘内衣品牌惠州加盟商温庆红女士。

2014年11月,温女士在决定开内衣店之后,通过市场调查和考察对比内衣品牌,温女士最后选择加盟闺秘内衣品牌。据温女士讲述,之所以选择和闺秘合作,是因为对闺秘内衣内衣工厂进行实地考察之后,产品比较令其满意,并且投资闺秘成本相对也比较低,考量自己的投资能力,所以最终决定加盟闺秘内衣品牌。

温小姐两年前所开闺秘内衣店

那时,温小姐的店面非常小,只有十多平方米左右;那时,温小姐是初入内衣行业的“小白”,一切都是从零开始;那时,温小姐对于未来是充满期待的,但一切又是未知数。随着时间的推移,那曾经的未知开始变得清晰,曾经的“内衣小白”温小姐也成为一位有了两年时间经营的内衣终端营销人士,那间只有十多平方米的内衣店也在温小姐的努力经营下,生意一直都非常红火。

温女士是一位非常认真和非常有想法的人,为了经营好自己的内衣店,一直以来,温女士都非常认真的学习内衣相关知识和终端门店运营知识,会积极参加闺秘总部组织举行的终端知识培训会,并且聪慧的她很好的利用自己的新媒体资源(QQ和微信)进行自己店里的产品包装推广,甚至自己会亲身试穿内衣拍出效果图在自己朋友圈里进行推广销售。

正是凭着自己的这份努力,温小姐的内衣店生意非常的好,而由于生意的火爆,那个只有十多平方米的内衣店已经无法满足需求,为了进一步拓展自己的内衣事业,温小姐果断的在今年十月初在一个非常不错的地段租下了一间四十多平方米的门面,从新设计装修之后于十月底正式开业。

温女士新开内衣店

对于温女士而言,这是一切化零之后的一个新的启程,虽然又是一次新的开始,但相比于两年前的那次加盟闺秘内衣品牌初入内衣行业,此时的温女士无论是心态上和信心上一定是更加平稳和坚定的。“既然两年前第一家十多平方米的内衣店我都能经营好,那现在的我为什么就不能做得更好呢!”可见温女士发自内心的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