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天气变冷我妈催我穿秋冬款内衣 这几件快入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3 10: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十一过后,天气变冷,早晚温差大,外套都要穿起来了,你还在光着大白腿,露着小胳膊吗?被麻麻看到,是不是又会被说了,麻麻都在催我穿好秋冬款的内衣来保暖了呢,那秋天适合穿什么样的内衣来保暖呢?爱臭美的小吉来给大家推荐,这几款快入手!戳小图有惊喜哟!!

彼岸花语系列(E638系列)

2016秋冬新款

彼岸的花儿层层叠叠地沿着前幅边热情绽放,热闹非凡。波浪形的前幅边设计,与简单明朗的几何元素搭配,相映成趣。大气唯美的视觉美,尤显高贵优雅。

悠然心动系列(E39系列)

2016秋冬新款

生动绽放的花卉,可爱调皮的小藤曼,圆润可人的圆点几何,交错在蕾丝网面上。元素之间的叠加组合,使得整款花边蕾丝既精致美丽,又充满生机,瞬间让你悠然心动。

丝蕴柔情系列(E640系列)

2016秋冬新款

优雅的花型,摒弃僵硬的花架架构,抛开约束更显身体的自由。配以大小不一的网孔,在花边上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尽显蕾丝的精致通透,与花的柔情美丽。

时光恋人系列(E641系列)

2016秋冬新款

灵感来源于周敦颐的《爱莲说》:“予独爱莲之出于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杯面大面积的镂空花纹,和似乱未乱的几何线条,犹如夏日莲花悄然绽放,如古画般映入眼帘,引人流连。莲影晃动,不由得穿越时光,置身世外桃源,沉醉于高贵典雅之中。

自由之翼系列(E642系列)

2016秋冬新款

设计灵感来自于广阔无垠的天空,寻找用生命在飞行的生物,为时尚插上飞行的翅膀。将羽翼层叠繁复的结构充分提炼,用弧形元素充分表现生命的大气之美与力量感。灵动唯美的羽翼,象征着自由,翱翔空中、无拘无束。

一定会有一款是你喜欢的,相信我!喜欢,你就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