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欧若朵尔女装广州南村专卖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6-11-22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欧若朵尔女装广州南村专卖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亲朋好友们送来的祝福接踵而至,让欧若朵尔女装店里店外芳香阵阵,喜气洋洋。甜美粉色纱幔拱门满足每一个小女人的浪漫小心机,走过红毯迈进欧若朵尔店内,带给你的不只是服装,更是你的私人时尚衣橱,看每一套服装带给自己的每次华丽蜕变!

今日已是24节气“小雪”,此时北方的姑娘们正躲在暖气房里不敢出门,而广州依旧“热情如火”,衣衫单薄热力十足。但是,广州的姑娘们别逞强,预计冷空气将于今晚开始影响广州,周三就能感觉到温度明显下降,最低气温预计只有11℃,想想都让人忍不住打冷战,赶紧把衣服准备好吧。 

欧若朵尔女装温暖女人心,在这寒流来袭前早已为广州姑娘们准备好了冬季时尚新装!精致时尚、质感十足的毛呢外套系列,让寒风中依旧保持优雅形象,舒适柔软的内搭系列让魅力由内之外散发,简约连衣裙轻松解决搭配烦恼,不论你爱经典黑、热情红、亮眼黄还是纯净白,在欧若朵尔统统都能找到!谁说冬季一定要臃肿,有欧若朵尔,让你冬天一样闪耀迷人!赶快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欧若朵尔女装温暖过冬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