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能宅家能逛街 闺秘内衣品牌的这套家居服还不错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2 09: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家居服是从睡衣演变而来的,但它比睡衣要适用更多的场合,所以现在家居服已经成为了人们享受生活不可少的一类服饰,并且家居服的款式比睡衣更多、风格又比睡衣的更活泼、多样,因此很受当代中青年人群的喜欢。像这套既能宅家也能逛街的闺秘内衣品牌的家居服还不错哦。

这套闺秘家居服为两件套的款式,上衣采用淡薄荷绿色的棉质面料裁剪、缝纫而成,衣服前面印着椰树、夕阳和波光粼粼的海面,图案底下还有装饰的英文字母,一字领、宽松短袖,看起来就有一股淡淡的海滨风情,给人一种凉爽又舒服的感觉。并且因为上衣采取的是短款的设计,又体现了一种活泼、活力感。配套的背心裙同样也采用棉质面料制作,但使用的是灰色与淡薄荷绿色相间的横条纹图案,更侧重展现休闲的特点。

这套家居服在颜色搭配上非常和谐,清新、活泼,因为上衣和背心裙都设计得比较宽松,且所用布料皆柔软、透气、舒适,在家里穿着就能够有非常舒服的体验,无论是躺着睡觉、坐着看书还是在厨房站着做菜,都能轻松地神展开手脚,让你享受在家里的美好感觉。

此外,因为这套闺秘家居服又兼具休闲的风格,拥有活泼的的特点,所以穿出门与闺秘一起逛街、与好友一起旅游,或是自己一个人到公园散步,都是非常合适、非常舒服、更显青春与活力的。

像这样一套能让你舒服宅家又能快乐逛街的闺秘品牌的家居服,能在不一样的环境中给你不一样的感觉,享受青春、享受生活、享受疯狂、享受宁静,闺秘内衣品牌的这套家居服真的还不错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