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三四岁小孩适合的童装品牌 3岁宝宝穿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9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从生了宝宝之后,看着宝宝一天天的成长都感觉很快,一年又一年转眼间宝贝都已经3.4岁了,从刚出生那个皮邹邹的小家伙,到现在越来越好看,那么3.4岁的小宝贝应该怎么搭配呢?茶子树童装为你推荐,茶子树童装是一个中高端时尚儿童服饰品牌,价格也是非常的。

茶子树童装春夏价格80-299,秋冬价格99-600都是很多人可以接受的,产品定位3-12岁儿童穿搭,茶子树童装一个可以亲肤的服装款式,特别的考虑孩子的皮肤特点,对服饰缝制工艺做了特殊的规定,儿童皮肤细嫩,避免童装内面的耐久性标识直接与儿童皮肤接触。在衣料的选择上,吸湿、排汗功能比较好的天然纤维,比如棉 麻布料等作为优选材料。

让孩子的穿搭拥抱大自然,孩子的肌肤也是非常的柔嫩,适合穿舒适一点的,茶子树童装也是考虑到这一点,让每件服装都是优良的制作下生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