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婚后也要穿的美美的 漂亮的女人才更有吸引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8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日爆出的林丹出轨消息,让林丹和赵雅淇的微博沦陷在了一片骂声当中,虽然男人出轨确实够渣,但你有没有想过,这背后的原因呢?真的只是因为男人抵不住诱惑吗?其实有些时候,男人出轨女方也有错,婚后天天素颜还穿着邋遢,变得又土又丑,换成你是男人,恐怕也会嫌弃吧?

结婚后,大多数女人都会把重心转向家庭和孩子,从而忽略了自己,但这是万万不可取的,婚后我们照样要注重保养和穿搭才行,比如上图中这位模特的搭配就是不错的示范,灰色呢大衣简约大方又时尚优雅,搭配围巾和贝雷帽点缀更添了时尚感,这样的一身搭配再配上精致的妆容,你才会有吸引力哟!

像现在这样的天气,选择一款呢大衣外套来搭配穿着是不错的选择,但要注意选择款式设计时尚一些的,比如上图中这款长款大衣外套就不错,优雅大方又利落时髦,搭配白色打底衫和短裙一起穿着,尽显优雅女人味,小细节的设计也是展现出了恰到好处的性感,搭配当下流行的丸子头,显得年轻又好看,当然也就不怕老公变心啦!(图源:1% my one percent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