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好的名字和美好的感觉 原来闺秘内衣就是这样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7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追求美、爱美是人的共性,大家对一个人、一件事、一个物体的欣赏、感受和评价一般都是以美为标准的(当然,美也分内在美和外在美),在生活中,你时不时地就会遇到让自己感觉到美好的东西,而女人时常对美比较敏感 ,所以也能更容易感觉到美好的东西,就像闺秘内衣一样,拥有美好的名字和美好的感觉。

闺秘,原本不知有这样一个内衣品牌,我一般比较相信发展时间长、影响力较广泛、为大众所熟知的品牌,但当我第一次听说闺秘这个陌生的内衣品牌的时候,却不会有想忽略它或排斥它的感觉,而是觉得“闺秘”这个名字听起来很亲切,让人感觉很舒服、很美好,所以就有想了解一下的欲望。

闺秘这个名字听起来就比较能与人拉近距离,因为会让人觉得就像自己的闺蜜一样有亲切感,让人想亲近,并且也会觉得更贴心,这是名字给人的感觉。因为名字吸引人,所以也想了解一下产品到底是怎么样的。在看到产品的时候,印象还是不错的,因为产品的很多元素给我的感觉都是挺舒服的,每个内衣系列的名字都很美丽、动听,如花香聚变、恋歌、如锦、邂逅、雅韵,都充满着青春、活力的气息,而且产品也如其名,花香聚变系列的内衣,无论是花瓣状的蕾丝边装饰、罩杯面的牡丹花蕾丝刺绣图案,还是鸡心处的鎏金玫瑰花吊坠,都是花的元素;邂逅系列则让两种不同的颜色相撞,但却能完美地展现出颜色和而不同的和谐美好的状态,就像两种颜色的邂逅和融合一样……

除了名字和设计能给人美好的感觉,闺秘内衣的理念也给人美好的感觉。闺秘以健康为理念推出的呼吸内衣和无钢圈内衣,让胸部畅想呼吸,远离不健康的压迫,这个倒是挺让我眼前一亮的,自己以前只知道内衣不好、不合适会导致胸下垂、外扩或出现副乳,会影响美观,但却没意识到会影响健康,所以在了解到闺秘内衣一直以呵护女性乳房健康为己任的时候,觉得那也是一种感人的美好。

从对闺秘的陌生到现在的亲切、贴心、喜欢的感觉,那是闺秘用自己的美好在吸引我,美好的名字和美好的感觉,原来闺秘内衣就是这样的,以后自己应该也要去试一试,体验一下健康内衣的美好的感觉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