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贺新店| NEWFOUND纽方:优雅魅力融汇时尚深圳
服饰编辑:雪人
2016-11-16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新加坡NEWFOUND纽方 深圳店

11月11日 绚丽开幕

优雅纽方,至尊惊喜

浪漫 优雅 尽在 纽方

NEWFOUND纽方——源自新加坡的设计师品牌为国际时尚都市深圳带来优雅时尚服饰风格, NEWFOUND纽方以别致的风格、优雅的服饰体现独特的东方女性魅力,在融合现代都市的刚强中展现不一样的都市人风范。

在这里,NEWFOUND纽方传递“东方优雅”的风范,助力现代都市女性绽放魅力与优雅!“纽方女人,东方优雅”——纽方与您共享雅致生活! 

婉转悠扬的琴音,似流水潺潺,古朴而又具韵味。沉浸在这美妙的旋律中,让人回味无穷。

置身其中,感受最深NEWFOUND纽方的精心、精致、优雅,无处不在的设计细节,旨在为现代都市女性全新注解优雅生活新方式。 

馆内环境时尚简约,亲和亮丽,一起邀上三五好友感受NEWFOUND纽方美丽优雅的魅力吧。 

营造精致、高端的购物环境,成为感受NEWFOUND纽方闲情雅致的体验之境,展现优雅魅力——这是:

NEWFOUND纽方

源自新加坡设计师品牌

NEWFOUND纽方”简约的轮廓造型和精湛的细节处理,释放着国际的流行趋势和时尚元素,时尚创作与艺术色彩融合,用艺术挥洒灵魂,用服饰表现思想,结合人体工程学剪裁将人体与服饰融合呈现“东方优雅美”。

纽方女人·东方优雅

 

我们现在做的,将来做的

都只是为了改善普通大众

的健康衣着方式和生活品味

以及传达“东方优雅”风范!

NEWFOUND纽方冬季新品已陆续上市,欢迎到全国各大商场专柜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