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嗒嘀嗒小讲堂|正确识别服装上的洗涤符号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6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亲爱的小伙伴们,当你们在买到衣服、看到上面的洗涤标签时,是不是经常是懵的?现在就让嗒嘀嗒来简单的介绍下洗涤标签上几个常见的符号!

1水洗

洗涤槽代表手洗或机洗的家庭洗涤程序,用于表达允许最高的洗涤温度和最剧烈的洗涤条件。

2漂白

3干燥

正方形代表干燥程序。

3.1 自然干燥

在正方形内添加竖线表示悬挂自然干燥程序,横线表示平摊自然干燥程序,左上角再添加一条斜线表示在阴凉处自然干燥程序

3.2 翻转干燥

用正方形里的圆来表示水洗后翻转干燥程序,在符号里添加一个或两个圆点表示该程序所允许的最高温度。

4熨烫

熨斗代表家庭熨烫程序,可带蒸汽或不带蒸汽,在符号里添加 一、二或三个圆点分别表示熨斗底板的最高温度。

5专业纺织品维护

圆圈代表由专业人员对纺织产品(不包括真皮和毛皮)的专业干洗和湿洗程序,下图提供了不同维护程序的信息。专业湿洗符号供选择使用。

嗒嘀嗒寄语

小伙伴们,看懂这些标志了吧,以后再也不怕把衣服洗错方法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