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听说又要降温?还不买羽绒服抗冻?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5 17: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仔细想想,这天气也就像小孩子一样调皮,总是在猝不及防之时就来个大降温,温度也是忽高忽低,像过山车一样摸不着头脑。听说,下周又要开始降温了,温度也正儿八经的要到个位数了,这个时候如果还不买起羽绒服做好抗冻准备的话,你是不想好好过冬了吗?

不要用冷漠脸来对待严寒,用羽绒来融化冬天这块坚冰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修身服帖的版型设计,让这件羽绒服给予你温暖的同时,却不会给你的凹时尚之路留下阻碍。轻轻松松守住温暖,也守住你的姣好的身姿。

长款的保暖性虽强,但论时尚度肯定不及短款,所以对于那些偶像包袱比较重的亲们,小编建议你们不妨入手一件短款羽绒外套,毕竟能温暖你的身体,还能帮你一并完成腿长一米八的愿望。就算寒风再肆虐也不用慌张,这样的你一定能成为冬天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趁着降温还没到来,记得把准备工作做到前头哦!

图片来源:彤欣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