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选对内衣,小胸也能圆润丰满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5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胸,平胸的女性,就性感不起来了吗?低胸性感服饰,就与她们无缘了吗?NO!NO!NO!只要小胸MM选对了内衣,是很容易穿出事业线的。下面,小绯分享,胸小MM如何制造事业线。

1 选择3/4罩杯或1/2罩杯内衣

选择1/2或3/4罩杯,力学由下向上推,慢慢将脂肪集中于胸部上方,增加胸部集中效果。

2 选择侧推、集中功能强的文胸

选择侧推、集中功能强的文胸,能将背部及腋下脂肪由外向内推,使之集中于胸前,塑造胸部圆润丰满效果。

3 隐形钢圈,有效托高胸部

选择隐形钢圈内衣,有效托高胸部,增加立体感,增加视觉效果,让胸线更美丽。

4 侧面检查

试穿胸罩时必须从侧面检查,才能知道穿起衣服的弧度如何,选择罩杯顶点的位置朝上方的款式,可以营造尖挺的效果。

5 利用功能型内衣改善平胸

塑身衣配合调型文胸穿着,调整胸型事半功倍。绯格贝缇腰姿甲、腰线甲及曲线服可帮助由下部往上部聚集脂肪,承托胸部,改善身形的同时改善胸部线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