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周末爬山有雾穿什么? 周末阴天去玩穿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2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不容易我们凑上了周末,但是周末没有好天气怎么办,我们是不是应该待在家里好呢?这可不要这么做,天气再冷,周末也要出去走走,可以改变策略,像是你以为的周末是大晴天你都准备好了美美的衣服,可以换成这样,同样有好心情。

周末爬山有雾不用怕,照样可以让你有美照出来,不要怪天气不给力,是你搭配不到位而已,因为女装让你的服装和天气都到位来,一件姜黄色呢子外套长款的设计足够亮眼,内搭一件宽松毛衣一条深紫色过膝半身裙配搭,非常文艺哦。

也可以是一条亮黄色棉麻连衣裙,配上同色系的棉麻裤子,这样的装扮拍照肯定非常美,当然在没有拍照之前你需要配上一件外套,不然这个季节穿中袖肯定会让你觉得冷,一件长款大衣的配搭也很不错哦,深色系的大衣肯定很百搭。

关健词:棉麻服饰 文艺范搭配
下一篇:秋季大衣应该怎么选择 秋季流行大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