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古今·流行前线——红韵秋冬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1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红”,这个诱人的颜色,牵动着多少时尚,律动着多少美丽!红唇,诱惑而大气!红甲,温柔而精致!红妆,惊艳红尘 俘获帝王心!今宵梦一回,亿思春秋事!

经典奢华红韵系列

0H853+1H853

舒适中腰三角裤,包臀效果佳,勾勒出丰满圆润曲线。前幅厘士若影若现,凸显女性精致魅力气息。精致奢华的刺绣搭配华丽的厘士,将女性的精(gui)致(zu)高(qi)雅(xi)展现得淋漓精致。(这样的红色内衣套装,真心美爆!)

保暖内衣套装演绎酒红诱惑

3G192+3G992

经典长袖打底衫,立体裁剪,修身贴肤,轻松打造迷人S型腰线。材质上,亲肤舒适的磨绒加厚面料,即使在三九严寒的冬日,也不惧寒风。前领口环绕式水溶花条和蕾丝花边加上小V领设计,时刻展现优雅颈部线条和迷人锁骨。

加厚款3G292采用的是磨绒双层加厚面料,在前片腰部、后背都是双层加厚,能有效收紧腰部赘肉,加强胸部上托性,呵护容易受凉的背部。而袖笼、腋下、袖管均为单层,轻松确保行动自如,保暖不臃肿。这样的保暖内衣,打底外穿兼备,搭配各类外衣和下装都很轻松。而且外形时尚新颖,是现代都市女性冬季的完美保暖搭档。

亲爱的女子,让这个秋冬红起来吧,好好爱自己,暖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