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YMO& M.HITI | 秋冬彩色大衣 穿出温暖与时尚
服饰编辑:冬兰
2016-11-09 17: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厚实的大衣,素来是秋冬的必备,
也是每个女神衣橱里必不可少的时髦单品。
它不止能御寒,还考验着女神们的时尚度。
今年秋冬,靓丽的彩色大衣成为了潮流,
不仅能带来温度和风度,
还能让你时刻美成一道风景线,
一扫秋冬的阴霾,陪你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MYMO & M.HITI 

虽然黑白灰的基础色是最经典耐看的,但在秋冬,也许缤纷夺目的彩色大衣,才是最惹人注目的。然而,颜色该怎么选才能选到最适合自己的?怎么穿搭,才会让自己成为人群中的亮点?

1别致的红色

抢眼的红色素来是许多女人的挚爱,秋冬的街头,一件红色大衣不仅能够让你在人群之中耀眼瞩目,还能在年末为自己增添更多好运。红色大衣如果不想给人过于张扬浮夸的印象,那么搭配从简就成了关键,像大气百搭的黑色便是最佳内搭选择,简约又足够chic。

深受女神们喜爱的气质白衬衫也同样是搭配圣品,下身搭配黑色包臀裙,就能立刻提升典雅气质。

紫红色

如果女神们担心自己驾驭不住热烈鲜艳的正红,那么相对内敛却更显气质的紫红色大衣会是你的最佳选择,也最能穿出独属的秋冬韵味,女人味满分。

铁锈红

晚秋时节,似锈迹斑驳又热烈洒脱的铁锈红,透露着一种难以言喻的热情,温暖而饱满,时尚又优雅。腰部的设计略微提升了腰线,拉长了身体的比例,为女神们的性感增添了一丝爽朗的美。

酒红

酒红色大衣和黑白灰色大衣一样经典,穿出成熟优雅魅力的同时,散发出如红酒般醉人的气息。色调上,它介于正红色与咖色之间,不似正红那么抢眼,穿在身上时髦又有质感。

2淡雅的粉色

粉色是2016年的年度流行色之一。今年,各大品牌以及各大秀场都不可抗拒地迎来了粉色旋风,在秋冬入手一件清新淡雅又减龄的粉色大衣会是不错的选择。

粉色系的大衣怎么才能穿出高级感?首先在挑选粉色大衣时,要尽量选择饱和度比较低的,且最好是这种带有灰度的粉,更显淡雅高贵,气质瞬间升级了。

转粉色

这是一种介于红色与白色之间的不饱和的亮红色,是一种温柔又浪漫的色彩。用白色作搭配,能够将粉色的大衣穿出清新的感觉,而且一下子就减龄了。

紫粉色

每个女神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而浪漫诱惑的粉紫色就是梦中的主题色。粉紫色的大衣容易外露出梦幻又迷离的气质,打造出高贵范儿。

粉紫色大衣的内搭可以选择酒红色单品,比如——连衣裙,这样的搭配将帅气与甜美完美融合在一起,尽展多面魅力。

3高级的驼色

驼色与卡其色很像,但是前者更加温暖含蓄,且充满高级质感的驼色最能穿出属于秋冬的独有韵味。无论你的年龄身材、穿衣风格如何,都非常值得投资这么一件经典又显贵的驼色大衣。

皮肤较白皙的女神可以用万能的黑色做搭配,这样可以凸显出驼色的沉稳,如果穿好了会显得非常大气、有韵味。

而驼色与灰色的颜色组合,就有另一种复古又优雅的味道,时髦指数也堪称满分。

4气质的藏蓝色

藏蓝色是介于蓝与黑之间的过渡色,和蓝色、黑色一样百搭,却比蓝色更显瘦,比黑色更显优雅。平时穿衣喜欢低调内敛风格的女神如果厌倦了黑白灰,那么可以尝试藏蓝色大衣。

在气温还没有太冷的时候,不妨趁着初冬到来之前尝试一下藏蓝色大衣与红色高上衣的搭配,这样穿搭的效果可谓非常惊艳出彩,轻松便可美翻全场。

5出彩的绿色

充满希望的绿色,能够在这个寒意满满的秋冬赋予更多的生机。尽管很多人觉得绿色是难驾驭的颜色,但在2016秋冬它却以独特style闯入人们的视野,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流行色。因此,这个秋冬,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么一件美好的绿色大衣。

橄榄绿大衣的搭配其实也要比你想象中容易且出彩得多,最简单的,就是用白色修身半裙+高领针织衫了,大衣和半身裙都能拉长女神们的柔美曲线。

这个秋冬我们不只要经典简约的黑白灰,
更要将这些缤纷的色彩穿上身,
来迎接更多的灿烂千阳!
而我们为你精心准备的彩色大衣,
哪一款会成为你的最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