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整理衣柜 是否这个冬天还少了一件棉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8 17:22来源于:穿衣打扮
分享:

每每清理好自己的衣柜之后,会感到舒畅许多,原来乱糟糟的衣柜不仅给视觉添堵,也让心里堵得慌,排除掉柜子里的障碍,将各类衣物分门别类,在这个过程当中,你是放松的,心无旁骛,这也不失为一种简单而又独特的解压方式。

如果站在一个乱糟糟的衣柜前面会是什么体验?百爪挠心,毫无头绪,早上的时间原本就紧促,此时开始焦灼不安,愁今天到底穿什么衣服才好看,愁这件上衣要搭配哪条长裙,实在来不及了,于是就眉毛胡子一把抓。这件粉色的棉衣,给你带去好心情。

做个有条理的姑娘,对自己当前的穿衣打扮路线烂熟于心,对衣柜里的基本款、百搭款、个性款等等都超级有数,逛街时不会迷失在衣服的海洋里,不会乱买一气,不会人云亦云,同时也懂得适当地尝试其它风格,这样的一件拼接羽绒服,是不是你的时尚挚爱呢?

穿衣打扮 )
关健词:棉衣外套 羽绒服
下一篇:浆果色是什么颜色 秋冬浆果色单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