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派克大衣长什么样? 派克大衣怎么搭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6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派克大衣,或许你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但很有可能你自己早就败入了一款,那么到底什么是派克大衣呢?

派克大衣是像上图中这种带点军装风的感觉,连帽,周围有一圈皮草设计的棉服或是羽绒服外套,最初是为了给士兵御寒保暖而设计的大衣,并取名为派克,后来经过设计师们将时尚元素融入其中,渐渐演变成了潮人和明星们御寒和扮靓的单品。那么,派克大衣该怎么来搭配呢?

派克大衣给人的感觉比较中性,因此我们可以在派克大衣里面再搭配一款牛仔外套一起穿着,将中性风进行到底,这样的叠穿也提升了整体造型的层次感,时髦又保暖,值得学习哦!

酒红色的派克外套吸睛抢镜也多了几分女人味,毛茸茸的领子增添了几分可爱味道保暖效果又极佳,搭配眼睛印花图案卫衣和黑色小脚裤一起穿着,时尚吸睛又御寒,冬日出街轻松抢镜。

关健词:派克大衣
下一篇:看任言恺返季(反季)穿衣 学未来早春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