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舒适透气不束缚 亲闺密语内衣依然是冬季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5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气温越降越低,外衣的厚度也不知觉的换了三波,那么内衣也需要和外衣一样换上加厚款吗?小编认为没有必要,一直闷在里面的乳房,已经缺少了透气的机会,若是为了保暖还给它带上层面罩的话,光靠想象就觉得不自在,既然胸部都感觉不舒服了,那何谈健康呢?

即使是冬季,挑选内衣时还是要把舒适、透气、不束缚这几个原则摆在前头,这样才能避免胸部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下生存,保证干爽和自在。这样一款有着透气网格设计的内衣就是你的健康好选择,不仅为你的健康加分,也会胸部架起保护屏障,让你美上加美。

夏天受到衣服的限制,很多时尚女性都没能好好宠幸亮色内衣,所以趁着天凉下来就要懂得把握机会。穿上这件黄绿色内衣,就能为你赢得好心情这并不夸张,明亮的色调扫除一些莫名的伤感情绪,精致印花设计提升整体质感,让你一穿就拥有好胸型的内衣,就算剁手吃土也要买买买哦!

图片来源:亲闺密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