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ENCELAND三石一澜女装 柔软针织,写进纹理里的暖意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4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设计师受到经典图案的启发,通过菱形格、麻花等纹理间的变化来表达着装的立体感与层次美,令以往单调的针织单品有了更为时尚的感官体验,结合羊毛材质的运用,打造轻盈柔软的冬日魅力造型。

创意性的反面针织,一改俗套,经典菱格巧妙穿插,时髦而富有新意。

半高领设计,能很好的抵御冬日寒冷的同时,恰到好处的菱格装饰,带出时髦感。

凸显纹理感的针织毛衫,胸前以及两侧的麻花元素,打破单调感,还能修饰体态。

廓形感蝙蝠衫,汲取部分斗篷的裁剪,从手臂两侧斜编下来的纹理,有收束腰型的效果,美观大方。 

刻意凸显出来的宽条纹,利用精妙的经纬编织,营造出浮雕般的美感。

条纹的运用也可以极为不起眼,例如调节成撞色镶边细节,勾勒出整体结构,简约时尚。

“趣味条纹”的构想,完美的体现在造型上,波点与条纹的感觉已经融为一体。

披肩式的条纹针织外套,纵向与横向的对比,将音乐灵感搬上造型,时髦而富有艺术气息。

刚毅的迷彩元素,从军装元素中汲取灵感,军人的严肃感用柔软针织来演绎,柔美而富有张力。

宽松的廓形,能有效包容身材的不足,冷暖色系的对碰,简洁休闲中还保留着自我的个性。

极简廓形无需多余装饰,将重点放在材质和收腰设计上,时尚经典百搭。

关注“SENCELAND”了解更多品牌资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