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QZMEI芊之美大码女装品牌:时代与市场的选择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01 14:11来源于:芊之美
分享:

胖体女性怎么能穿得优雅?这可能是许多在购买服饰时已经身心疲惫的胖体女性朋友不愿再多想的问题。QZMEI芊之美的品牌使命就是重燃胖体女性对时尚生活的热爱,通过提供前所未有的优雅时尚服饰,深刻影响胖体女性的时尚理念,告别呆板暗淡,展现胖体女性与生俱来的独有魅力。

QZMEI优雅一直是芊之美品牌的时尚基因。成熟、自信、引领潮流的品牌定位聚集了一批热爱品质时尚生活的粉丝。在胖体女性中流传甚广的“芊之美,美在时尚大码!”已成为胖体女性的时尚指南,它意味着从廓型到款式,从时髦元素到服饰潮流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适合的时髦范儿。

在产品特点上,蕾丝是芊之美娴熟运用的标志性时尚元素之一,同时大量领先弹力面料的创新运用,既保证了胖体女性穿着的舒适与随意性,同时其附加的前卫与潮流属性,又让顾客领略到一种时髦而优越的生活方式。

QZMEI芊之美品牌服饰的另一标志性特征就是廓形的流畅与优美。通过十多年的版型积累与顾客穿着细节的深刻洞察,芊之美服饰流线型的修身廓形,是深受顾客追捧的动力之一。

芊之美通过优雅,精致、时尚的潮流服饰,不断的向顾客输出一种轻奢而自在的生活理念。优雅而自信,成为芊之美消费群体的共通属性,并不断影响了顾客的生活理念。让顾客因品牌,而变得愈加自信、优雅。

时代的不断发展使得人们生活水平和体质状况的不断改善,胖体人群数量的增长无论是国内国外还是南方北方,都是个不争的事实。而传统时尚界对胖从来都是唯恐辟之不及,但潮流固然迅猛,但市场才是最终的裁判。QZMEI芊之美大码女装品牌以专注和匠心为胖体女性提供全新的、自信的、时尚的生活方式,是时代与市场的必然选择。

芊之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