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码女装品牌有哪些 微胖女生穿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5-27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面对着垂涎欲滴的美食,总是难以控制自己的味蕾,忍不住吃了一次又一次的十二分饱,也因此体重一天比一天上升,看着自己160以下的身高、100斤以上的体重,不免发现自己穿什么衣服都不适合了。不过今天微胖的你不用再担心,维曼缇快时尚大码女装来解救你。

维曼缇(Vmenteel) 是东莞市蔓家服饰有限公司开发的一个新品牌,作为大码女装品牌的它,不仅精湛的工艺、优质的面料,而且多样的选择、相同的服装灵活的搭配让微胖界或者胖胖界的女生们好到自己的时尚之路,不信往下看。

微胖界的女生们往往都有一个烦恼,那就是肚子上的小赘肉,一旦穿着贴身衣服,“游泳圈”必现无疑。可是又总觉得宽松的衣服又不好看。宽松的衣服不好看?谁说的?维曼缇2016夏季新款两件套,白色T恤简约大方,黑色背带裙的直筒剪裁,让肚子赘肉瞬间隐藏,苹果臀也消失无影,黑与白的搭配,既有着青春运动活力,又不发时尚气息。

微胖界的人士穿衣有一个不败法则——高腰。没错,高腰线条设计让腰部赘肉say goodbye,同时又能衬托腿部修长,以此拉高身形更显瘦。例如图中维曼缇女装这款蓝色连衣裙,恰好的宽松高腰设计休闲大气,可爱的小口袋随意大方,便于展现你的利落与洒脱。丰富趣味的卡通图案也很减龄哦。

微胖界的女生们,有维曼缇,让你轻松做女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