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冬天要穿内衣吗?怎么穿内衣才正确?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31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想大多数女人都这样吧?冬天的早上醒来,裹在被窝里,弱弱的把衣服扒光,顶着严寒,就为了把内衣穿上。在起床还需要勇气的冬天里,穿内衣这确实是一件不太美丽但又不得不做的事情。

有一种冷,叫冬天穿内衣,只有女生才懂得的痛啊~

冬季服饰较厚,很多女性认为,穿不穿文胸无所谓,借机解放一下束缚已久的胸部,MYBODY严肃的告诉你:这样的认识是错误的!穿着正确的文胸,对于女性是非常必要的。

如果不穿文胸,会造成胸部无支撑点,致使胸部任意游走,这样很容易导致胸部下垂。而下垂有会牵扯拉紧部表皮由于地心引力作用,颈部将承受胸部负荷。长期以往,加速颈纹产生。有些胸部娇小的女性认为无须穿着文胸进行承托,就可以不穿文胸,这样的后果将是胸部愈发平板。所以冬季女性朋友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文胸!

“越是优雅的女人,她的内衣也越是讲究。”

得体的女人是从内到外的修炼,穿衣也是如此。从皮带、手袋、墨镜……得体的着装从来就包括从内到外搭配的协调,内衣虽然只是穿在里面的小物件,但它却能使得女人身上散发出彻底的自信,白领女性一定要注意内衣的着装礼仪。

那么,内衣穿着怎么才是正确的呢? 

想选择适合的胸罩,首先要学习正确的穿法。如果穿法错误,就算你买了调整型胸罩,也是一样徒劳无功。所以绝对要学会如何正确的穿戴胸罩,以下是内衣穿着常见的4个问题。

1、穿着胸罩,当手上举时,胸罩下围的不凡也跟着上提。

2、穿着胸罩站立时,胸部中心部位空空地不服贴。

3、罩杯与肩带外侧有赘肉挤出。

4、肩带嵌到肩膀肉里面,背部的胸罩下围比胸前的下围高。

以上任何一点都体现出——你穿戴胸罩的方法错误了!!

正确穿法应该是按照如下的步骤:

1.将肩带套肩上,上半身略微前倾,托往文胸下面的钢圈;

2.将两边的乳房全塞进罩杯内,上半身呈45度,腋下和背部的赘肉都塞进罩杯里;

3.调整肩带长度,不要紧嵌着肩膀的肉,“一指”距离的松紧度为适宜;

4.手伸进杯旁边,将四周的赘肉拔进来,将文胸两侧扯平;

5.最后抓着后面的扣环环往下拉,再稍微调整一下,以最舒服的感觉为准。

1、将肩带套在肩上,上半身略微前倾,托往胸罩下面的钢圈。

2、将两边的乳房全塞进罩杯内,上半身依旧呈45度,扣上扣环,腋下和背部的赘肉都塞进罩杯里。

3、调整肩带长度,不要紧嵌着肩膀的肉,以可以伸进一指的松紧度最适宜。再将手上举,看看胸部下围有没有上滑。

4、将手伸进杯旁边,将四周的赘肉拔进来,让后将胸罩两侧扯平。

5、最后抓着后面的扣环环往下拉,再稍微调整一下,以感到舒服的感觉为准,并看看是否有任何部分鼓起来。

现在MYBODY内衣2016秋冬新品均已上市,还没准备好冬季内衣的妹纸们,快来选购吧!同时MYBODY内衣加盟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留言咨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