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五个时尚偏方:拯救单调无聊的简约穿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30 10: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喜爱极简穿搭风格的妳,是不是偶尔也会对单纯而平铺直叙的色块穿搭法感到有些烦腻呢?除了将大面积单色的单品放在一起以外,妳需要多一点心思,才能从讲求不需穿搭逻辑的「懒人主义」走向藏有小巧思的「极简主义」。

极简主义穿搭当中,最容易一眼注意到的色彩与印花显然不会是服装的要角,因此低调的服装元素,像是剪裁、比例、材质的品质、以及结构,变得相对重要。

1. 选择拥有独特细节的经典款

在无时间性的经典款中加入有趣细节,像是选择侧面开衩的风衣外套、拖鞋款天鹅绒乐福鞋等,都能為妳的穿搭注入流行感。

2. 混搭异材质

今年秋冬火红的天鹅绒,十分适合搭配上纤细轻盈的丝绸或雪纺材质呈现对比;不败的皮革单品与金属材质则能迅速增添个性;不妨尝试将丹寧材质尝试应用於上半身吧。

3. 挑选款式或细节特殊的传统材质服装

即使是棉与麻的常见材质,若是注重剪裁,或是拥有独特细节,也能成為极简穿搭中的亮点。

4. 同色系穿搭(Monochromatism)中加入特殊比例

试著用不同长度的单品,打造上下身的另类比例,用长版单品将腰围、臀围线模糊就是入门的好方式。

5. 用腰带圈出轮廓

利用腰带,就能雕塑出沙漏形轮廓,所有具有男装元素的上衣或罩衫都能利用宽版腰带增添女人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