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腿型不好的高妹穿什么裤子好看?穿这条只剩完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9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尽善尽美,鲜有发生,上天创造人之时都无一例外的设计了一点小缺陷,所以不要再埋怨为什么给了你模特的身高,却没有额外赐予你修长笔直的美腿,你要做的找到就是适合自己的裤装,把缺点也转化为强势的优点,毕竟“海拔”在这里呢!

牛仔裤

经典到不能再经典的单品,相信每个女生都至少有上一条。选择高弹包腿性能佳的牛仔裤,不用担心会暴露腿部缺点,加上高腰的强势修腿,一米八的大长腿何必找角度,一穿就有!不夸张的说,跟所有上衣都能搭配,这样百搭利器又怎么会嫌多呢!

直筒裤

身高一高,整个人的气场也跟着上来了,所以高个们虽然不适合卖萌,但扮起帅来却一点不输男性,这就是所谓的“上帝关了一扇门,也会给你开扇窗”吧。一条直筒西装裤,既百搭又能解你腿部困扰,搭配西装一起穿着,你就是下一个女王攻啦!

阔腿裤

一开始以为阔腿裤的流行只是空穴来风,也定当转瞬即逝,没有想到过了两年这股热潮还在上演,所以高妹们不妨备上一条让自己的双腿得到一个温柔的释放。无论你是哪部分腿型的困扰,阔腿裤都能让你“眼不见心不烦”,轻松拥有竹竿腿。

微喇裤

都说时尚是经典的轮回,微喇裤的回潮就是很好的佐证。如果是小腿粗壮型的妹子,小编强烈建议你们要入手一条。这条裤腿齿轮设计的微喇裤,搭配玛丽珍鞋穿着,不仅遮住了腿部瑕疵,还能将气质抬升一个高度,一举两得。

关健词:直筒裤 阔腿裤 喇叭裤 高个子穿衣
下一篇:低腰+破洞 这么穿的女人很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