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公主变装秀 D仔童装斗篷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10-29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重男轻女的现象完全是没有了,反而男生已经没有了那些大男子主义的思想,现在的男生都是暖男,不是暖男也会被培养成暖男,真是一代一代啊,现在想生女儿的人却非常多,二胎开放很多家庭应该都希望自己的二胎是个女儿吧,凑成一个好字,那么小公主如何搭配呢?D仔童装来为你推荐。

小公主变装秀来了,D仔童装斗篷外套搭配,斗篷的款式小编觉得还是不错的哦,斗篷显得比较的公主范,毛领的点缀保暖十足,内搭一件白色长袖T恤,下身一条黑红点缀的半身裙即可,小朋友的发型当然是需要可爱的丸子头或是马尾辫就可以了,脱掉斗篷外套另一种感觉哦。

从红色咱们可以变成粉色,红色的艳丽,粉色的甜美,两个颜色都是不一样的感觉,虽然都是红色系,不过粉色展现的更极爱俏皮可爱一些,粉色呢子外套口袋上还有毛绒的点缀很有设计感,领子和袖子也是毛领,冬季保暖可以做的很好,内搭一件白色针织衫即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