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斗篷外套 2016新款斗篷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10-14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每个人小时候都会问爸爸妈妈同样的一个问题,那就是我是怎么来的?千奇百怪的答案都有,有的是充话费送的,有的是垃圾桶里捡的,确定不是亲生的吗?这些玩笑伴随着我们整个童年哈哈,以前觉得自己不是亲生的,但是现在亲生的不要太明显,各种损来了,铅笔俱乐部童装为小女孩打造公主穿搭。

斗篷的款式穿搭很有贵族气息,男生穿起来很帅气,女生穿起来很甜美,铅笔俱乐部童装斗篷衫款式搭配,白色的斗篷外套款式,星星的点缀非常的可爱俏皮,短款斗篷外套下身搭配一条白色连衣裙,露出裙摆非常甜美的气质哦。

大红色斗篷外套搭配,大红色的颜色非常的亮眼,红色春夏季节可能选择的人不会很多,但是秋冬季节红色就开始流行了,斗篷外套的款式,腰带的点缀,双排扣的设计经典又耐看,中长款的外套下身搭配黑色打底裤即可,斗篷外套展现气质,大人,小孩都可以驾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