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秋冬大衣应该怎么选择 格纹给你新鲜感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27 14:0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想没有人会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吧,自然也不会喜欢一成不变的服装,格纹是足够经典,就算再喜欢格子也不能天天穿~换件格纹来试试吧,小花纹精巧斯文,大花纹霸气强势,简单配色、变形花纹,简直棒呆!

千鸟格大衣 这款衣服的衣领作为视觉范围敏感的部位,往往收到了特别的关注,借鉴于礼服与正装上的翻驳领,同样可以表现出帅气和有型!经典同色暗扣的处理,无论敞开穿,还是扣起来,细节完美彰显哈!

红千鸟格羊毛大衣 颠覆传统的一款千鸟格红蓝白撞色,俏皮、活泼、清纯、生动,能赋予这件大衣的,都是极美的青春词语!像一个跳跃的音符,兼并了优雅与生动,超大廓型设计,气场感十足的不容忽视哦!不过她的气场却是柔和舒服型,像暖冬的感觉~

千鸟格子毛呢外套 真的超级爱!流线型的剪裁,强调简约的线条轮廓版型,很基本但是就是这样的基本版型穿上不那么复杂又完全不挑人,凸显穿着时的大气范和优雅感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