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这个冬天 让酷酷的皮衣圆你一个帅气的梦吧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27 13: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些女孩子是走淑女的路线,有些女生是走文艺小清新的路线,而有些女孩儿是喜欢走酷酷的假小子路线,不管是何种风格,都代表了一种属于自己自己的穿衣态度。而小柒呢,喜欢的就是这种假小子装扮,帅气又充满个性,还有一种酷酷的feel,看的女孩子都分分钟想撩的冲动,额?原谅小编的脱口而出,哈哈哈!这个冬天,就让酷酷的皮衣圆你一个帅气的假小子之梦吧!

短款修身大码皮衣。 很修身显瘦的一款皮衣,短款的设计版型,不管是高个子菇凉还是小个子MM,都是能轻松的驾驭住的。个性的大大翻领设计,干练十足,也充斥着一股满满的个性潮流气息感,小柒看着看着就不自觉的将其放进购物车了,哈哈!

宽松蝙蝠袖翻领小皮衣。 要想成为酷酷的小女生的感觉,小柒觉得这款短款的皮衣就是很不错的选择。机车皮的材质,本就代表着一股个性的摇滚之风,帅气有型下摆处还有一根个性的带子作为点缀。胳膊微粗的女生也别担心,因为蝙蝠袖已经都帮你安排好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