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OKABR新品||冬日一抹橄榄绿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7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接近棕褐色系的橄榄绿,带有淡淡的色彩感,又和黑色一样易于搭配,温和里带着一丝坚韧不拔的感觉,传达都市女性的率真与干练,独特而不失气质的橄榄绿,点缀出冬日特有的温暖质感。

明星印象

Star impression

街拍女神高圆圆是橄榄绿的忠实拥护者,时刻保持暖心的笑容,橄榄绿将女神的坚韧与温暖渲染到极致,成为冬日最靓丽的风景。

街拍时尚

Street snap

橄榄色具有低调的色彩感,与黑色一样具有修身显瘦的效果,区别于黑色的沉闷,带给人轻松,愉悦的视觉享受。打破以往“绿色难穿”的常规,橄榄绿的流行给冬季带来一丝得体灵动的生命力。

款式推荐

Recommend

款号:1164716#

这款开襟衫选用奢华柔软的羊毛羊绒混纺纱线精心织就,宽松的垂坠感廓形散发出随性典雅的气息,自系式腰带则勾勒出纤细玲珑的腰身。

款号:1164601#

门襟的翻边设计,看似别出心裁,实则是整体款式的点睛之作,亦是时尚的大手笔。后幅略高腰处理,彰显了穿着者年轻活泼而又女人味的一面。

款号:1164605#

此款大衣,采用柔软且不失挺括感的双面呢面料制成,无衬里设计倍添轻盈之感,贴合西装翻领设计纤细颈部线条,利落的剪裁时尚大气。

关健词:品牌女装 冬季新款女装
下一篇:哥弟女装-秋冬女装外套 短款也是时尚之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