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一件慵懒随意的毛衣搭配半裙 让你温暖又美艳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26 17: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换季时髦大作战怎么能少了一件可以御寒又不失特色和设计的套头毛衣呢?懒癌症发作就只要穿上这么一件就可以出街啦!秋冬穿这样一件慵懒随意的毛衣搭配半裙或是牛仔裤,让你散发慵懒动人的随性时髦感~ 每件衣服都是艺术品,需要好好爱护哦!

套头露肩毛衣 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在秋冬拥有一件大毛衣,韩剧女主角不都拿毛衣当主打的么?这件毛衣也是我要主推的,这一季真的超流行这种款,我就爱这种视觉冲击强的撞色系!她的特色就是大领,可露一边肩穿,这种版型的毛衣上身效果会让你狠显瘦哈!

刺绣套头毛衣 很复古的一款刺绣毛衣,毛衣跟民族风刺绣的碰撞总给我们带来惊喜!这款透露着浓烈的古董韵味,有种中世纪复古宫廷风的感觉,以其华丽、精致而饱满的刺绣,令我怦然心动,爱不释手~平时走森系风路线的妹子,应该也蛮青睐这种毛衣的是不是,宽而不肥的oversize版型,显露暖洋洋的慵懒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