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叠穿怎么穿才好看?艾米安娜有话要说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6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游戏领域,打怪要练级才能成为王者;在穿衣搭配当中也是如此,需要不停的修炼才不会被时尚所淘汰。小编知道你们已经不是穿衣小白了,所以咱们就跳过基础搭配,直接奔向终极穿搭,一起来学习一番叠穿这门学问和技术吧!

叠穿简单来说就是在习惯上配搭中间再夹一层,会造成更丰富的视觉层次感,当然了也更容易弄巧成拙,闹出笑话。衬衫搭牛仔外套或者针织开衫都是比较常见的穿搭,而衬衫+牛仔+针织开衫的配搭,是不是让你有点眼前一亮呢!所以不要拘谨于万能搭配公式上,敢于尝试,穿衣也能变成乐趣!

试过牛仔外套与针织开衫的叠加穿法了,又怎么能错过棒球服的时尚攻势呢!无论是色彩搭配,还是长短配搭都很值得借鉴,休闲中带着几分韩味,帅气又不失时尚,这样的叠加一般人不敢穿,敢穿的人想必都不一般呢!

图片来源:艾米安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