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四店同开祝新篇,引爆年底加盟热潮
服饰编辑:冬兰
2016-10-25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黄金十月,都市女人心再添喜讯,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都市女人心娄底新化孟公镇店、安徽淮南寿县迎河店、广州白云太和大润发店和山西运城永济府东街店4店同开,打造强势品牌盛宴,在此见证了都市女人心的非凡实力。

 

左上:娄底新化店  右上:运城永济府店
左下:白云太和店  右下:寿县迎河店

心心得知,客户选择加盟都市女人心品牌主要有以下几个要素:对产品的质量、价格和款式都比较满意;售后服务体系完善;公司的规模和实力值得信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大家觉得电子订货平台很方便,节省了进货时间。

(娄底新化孟公镇店:人气爆棚)

都市女人心每一次开店,优惠力度都十足,从开店到闭店人群络绎不绝,场面火爆,在当地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有钱赚,这感觉真好)

店面形象高档精致、产品款式新颖,购物环境喜庆而舒适,柜台陈列清晰明了……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进店选购心怡的美衣,店铺营业额也随之节节攀升。

(白云太和大润发店:频频成交)

都市女人心成立9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大众带去时尚健康的内衣产品。被开业活动吸引进店的顾客,对产品也是连连称赞。在公司和全国加盟商的共同努力下,不仅刷新了大众对都市女人心产品的认知,而且各大店铺的营业额也是屡创新高,成功赢得了消费者和加盟商的青睐与信任。

(运城永济府东街店:人头涌动)

都市女人心坚持走大众品牌路线,专注用户体验,勇于突破和创新,不断升级产品和店铺形象,完善营销加盟体系,提升品牌价值,在内衣行业乱象环生的情况下,依旧保持稳定的发展势头。

(淮南寿县迎河店:为消费者贴心选款)

相信,有这些强有力的支撑,都市女人心的发展将一如既往的强劲下去;未来,期待慧眼的您加入,与我们一起挖掘宝藏造福女性。

心心在这里祝4位店家生意兴隆,万事如意!如果你正在看此文,如果你也想翻身做老板,那就立即拨打400-111-5168,意外惊喜等着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