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气温变幻莫测怎么办 一件马甲添温加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4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几天的天气,小编真是气不打一块出。夏天秋天随机播放,让小编每天都穿错衣服也是没谁了。可是我们又不能跟天气抗衡,唯有关注好天气变化,做好增添衣物的准备咯。外套太累赘,不如为自己备一件马甲添温又加彩吧!

正式场合的约束下,着装自然不能像居家一样太随便。在马甲的挑选上也是同理,选择这件西装料马甲,挺括的面料不会让你发生起皱的尴尬,帅气简约的版型对内搭的要求也更随意,不光能够保暖,还能让你的穿衣搭配更有层次感,这份投资怎么都不会错!

日常生活中,无需太顾虑他人的审美,随心所欲的展现自己的个性即可。如果平日里比较偏爱休闲风的美眉的话,小编相信这款羽绒夹棉马甲一定能成为你们的心头爱。偏向工装感的style呈现,有意隐藏起女性的柔美体现,使其看起来更加特别,搭配同色系卫衣或针织衫一起穿着,都不会出错。有了它,气温再变幻莫测也不会束手无策啦!

图片来源:cangjiu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