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长款马甲怎么搭配 秋冬西装马甲里面配什么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3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十一让人蠢蠢欲动,然并卵,看看自己的卡里的余额一套护肤品都买不起,还是只能看着吗?错过双十一就可要等到双十二了,整整要等一个月,这不是让人心累吗?错过这两个算什么,咱们可以直接进店去试试看,双十一、双十二等快递到了都已经过了好久了,而且还不知道款式怎么样,所以还是实体店来的放心一些。这样腰包里的钱才算是花的值得。

赫梵茜女装为你推荐魅力穿搭,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这是小编经常说的一句话,省下来的钱拿来干嘛呢?把自己弄的邋邋遢遢的,玩也不出去玩,这样会没有朋友的,赫梵茜女装西装马甲搭配,西装马甲显得比较干练一些,长款的设计里面配上一件白色衬衫+黑色蕾丝裙即可。

马甲的款式不分人群穿,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男的女的都可以,就是女生的马甲款式要比男生的款式多一些,不过服装的款式男生和女生本来就不能相比,也比不过哈哈,赫梵茜女装墨绿色马甲搭配白色衬衫,下身一条墨绿色阔腿裤魅力十足,手拿包的配搭让整体更有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