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适合扎什么发型 小女孩秋天怎么穿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3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可爱的事物总是让人没有抵抗力,所以给孩子的装扮上也可以尽可能的可爱一些。秋天来了,在收起夏装的同时,也该给孩子着手准备秋天的时尚啦。光在穿搭上花上心思还不够,发型这门学问也要一并照顾到。关于小女孩着装与发型搭配的那些事,就让快乐语来解答一下吧!

家长们也许没有办法全天候守候在孩子边上,那么这项陪伴的任务就全权交给粉色来完成吧。加入一点细微褶皱的这件粉色上衣,将孩子天真可爱的一面展现无遗,搭配白色裤装与白帆布鞋一起穿着,这样的纯真的年纪这样的装扮再适合不过,扎起一头丸子头,将俏皮感升级更是加分,穿上这身然后好好享受剩余的黄金假期呗!

天生丽质难自弃,粉色波点连衣裙搭配灰色打底裤,小乖兔与太阳花的贴布点缀是点睛之笔,甜美可人清新可爱统统拥有,披头散发一样闪闪惹人爱,眼前这位小公主呐,一定要快快乐乐的成长才是啊!

图片来源:快乐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