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依路佑妮|不穿糖果色 你都不知道你有多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1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甘甜可口的糖果,是我们童年记忆当中的热宠,随着年龄的长大,对糖果的热爱也随之被“隐藏”。长大成人之后,总被约束和规定,做很多事情也变得没有立场,好在时尚的创造力给了我们一次机会,让我们可以重拾糖果般的甜腻滋味。依路佑妮说如果不穿糖果色,你都不知道你有多美。

黯淡的冬日,总让人提不起劲来。这时候做好饮食与作息上的调整很重要,当然了为自己购入一款能一扫视觉疲劳的亮色外套同样重要。柠檬黄色清新自然,穿在肤白貌美的你身上更是锦上添花。心情虽然受很多因素影响,但有这么一件小清新外套的陪伴,好像坏情绪也会不容易找上门些的吧!

即使外表给人的感觉多么处乱不惊,作为女人始终有柔软的一面,想要被宠爱,有时候需要的仅仅是示弱而已。这件粉色呢大衣,就是你走出自我设限的第一步,粉嫩的颜色将岁月带走的一切都交还给你。大翻领的设计,将你的脸庞衬托的更加精致和动人,搭配白色针织衫与黑色裤装一起穿着,全身上下散发出的迷人芬芳,就证明你的选择是正确的。果然,美好的事物总是让人移不开眼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