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台湾女装品牌有哪些 台湾女装品牌排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0 16: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也正因为女人爱美,所以才有越来越多的女装品牌的诞生,而台湾作为中国的一个独立的小岛,发展多年以来当然也诞生了很多自己的品牌,那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都有哪些品牌吧!

1、比锐

1997年在台灣正式成立的知名女裝品牌「BE Red比銳服飾」以對服裝的獨到品味與理想,在兩岸時裝界發展多年。英法復古元素演繹典雅個性反差美感 目前主要消費群為25~40歲的女性消費者。 在服飾細節上,BE Red更具創意與巧思,在裙擺與領口綴以精緻的手工刺繡,創造出獨一無二的流行感,不僅在簡約俐落的線條中流露著低調奢華,同時閃耀亮眼的民俗都會風情,更讓女人在舉手投足間散發多重氣質兼容並蓄的時尚品味。

2、TOP GIRL

讲究细节的「时尚运动风」装扮,严格说来是起源于欧美早期上流社会的乡村俱乐部,早期上流社会人士会为网球、滑雪、航海等各类休闲活动,量身订做运动休闲服装,这类服饰虽属运动风格,却带着浓厚的贵族休闲气息,在当时的上流社会蔚为风潮。

3、温莎蒂

温莎蒂创立于1979年的温莎蒂,跨越两个流行年代以及一个世纪的交替以26年来在台湾经营的丰硕成功,积极开创新的纪元。温莎蒂始终走在流行的前端,秉持着让女人惊喜、满足的信念。以精简、优雅的线条为出发点,追求一种圆融与完美之流行诠释。

4、WHAT FOR

WHAT FOR在英文中代表着‘为了什么’一种很不随意认同的意思。所以将品牌命名为此,表达的就是一种不为什么的态度;穿上WHAT FOR的女孩,就是拥有一种不盲目追随别人风格的精神。每一位穿着WHAT FOR的女性都是这一代的‘YOUNG ICON‘,这样的女性,风格灵巧,实验性强;而式样丰富的WHAT FOR正好适合她的多变造型。WHAT FOR女孩说;为何要追随别人的FASHION风格,ICON YOURSELF?偶像你自己!

5、粉红玛俐

PinkMary源自欧洲时尚中心的国际著名品牌,以优雅矜持又不失俏丽、可爱的新古典主义时代的艺术风格打造高雅矜贵的淑女形象。以最好的品质为标准,立志成为国内服装领域峰层的领导者。

网络 )
关健词:台湾女装品牌
下一篇:Divine Atelier发布2017新款婚纱广告大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