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牛仔外套依旧是今季的必备百搭单品 引领时尚潮流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20 16: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从80年代开始牛仔就一直引领着时尚的潮流,复古风的流行,让牛仔以无可抵挡之势再次席卷而来,牛仔外套以帅气的造型,容易的搭配受到了狂热的欢迎和追捧。牛仔外套依旧是今季的必备百搭单品,一件时尚可爱的韩版牛仔衬衫,不仅养眼吸睛,提升气质超级显瘦拒绝沉闷,穿出靓丽的与时俱进的时尚达人喔。

时尚黑色牛仔外套。牛仔系列在当季热潮中算是经久不衰的一大品牌了,秉承着创新精神,从设计和面料出发,牛仔系列象征着勇敢与冒险风格动感呈现,衣衣采用精选有机高端面料,精湛编织工艺制成舒适透气,轻盈柔软的面料穿着舒适,韧性十足。

宽松长袖牛仔外套。牛仔外套据对是今季的必备百搭单品,一件时尚可爱的韩版牛仔衬衫,比如这件宽松显瘦的,就能满足您的要求,不仅养眼吸睛,提升气质超级显瘦拒绝沉闷,穿出靓丽的与时俱进的时尚达人。百搭圣品,不容错过!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